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沈阳站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7日晚上七点,“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走进沈阳师范大学,现场上千人观众,场面火爆。在娜米们的欢呼声中,谢娜以一身红装闪亮登场,带领观众一起回顾了前五站精彩,伴随着康王主题歌《新鲜只要一秒钟》,整晚被包围在温馨有爱的氛围中。

现场歌迷热情高涨

  当晚,即将于9月结婚的谢娜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同样以快乐的气氛带给观众阵阵笑声,谢娜现场演唱了《蓝色巧克力》、《我只要你爱我》、《娜些年华》等热门歌曲,场下观众更是与她热情呼应,现场自始至终热度不减,除了为歌迷带来了好听的歌曲外,谢娜与滇虹辽宁办省总张炜为贫困大学生颁发了“康王&谢娜爱心助学金”,将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大学生,感人场面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谢娜与滇虹辽宁办省总张炜为贫困大学生颁发“康王&谢娜爱心助学金”

  活动现场,谢娜讲述了自己同康王传递爱心一路走来的感触,并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加入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能够更加关注康王公益。在数爱心、抢爱心椅环节中,谢娜继续一贯的搞笑风格,与粉丝亲密互动。

谢娜与现场观众互动

  据康王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是在全国传递的第六站,将康王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呼吁的,活动目的就是与大家一同关注贫困学生,关注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