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金九银十看楼市]广州:楼盘“明升暗降” 开发商卖力促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2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6C6FF1E3443044c18B3EE08C796E92C9

    临近十一,各地的房展会都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在广州房博会上,记者看到与会开发商真可谓“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一些开发商甚至还打出“明年房价降了,我赔你”的宣传词,情况真的是这样吗?

 

    历时三天的广州房博会每天都人头攒动,但真正下单买房的人并不多,大多数购房者都表示,房子太贵,开发商噱头太多。

 

    而展会外,众开发商已经不约而同地选择打折,记者随即对一些在售的楼盘进行了探访,像广州白云区的这个顶级豪宅,曾经以每方8万成为“第一豪宅”,而且因为面积都在800-1400㎡,每栋总价高达6000万到1亿元。不过现在受限购影响,业绩直线下滑,该楼盘不得不打起广告来。而这个在广州荔湾区的楼盘就以赠送30%的面积来吸引购房者。标价接近3万一平,实际售价已经不到两万元。在地处较远的增城,这个楼盘均价不到八千,但即便这样,也是购者寥寥,开发商也不得不促销。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我们的优惠,像周末都会有团购优惠比如说新介绍的客人,有96折优惠,而且双方各免两年的物业管理费。

 

      专家表示,其实目前广州的楼价已经呈现“明升暗降”的趋势,但是提起降价两个字,开发商仍不敢贸然开口。

 

 房产专家韩世同告诉记者,开发商的降价,现阶段是不愿意公开张扬的,一是避免成为出头鸟,你要太明显降价同行会“杯葛”你,二是消费者 之前高价买你这个房的会找你算账,这么这种也是开发商的忌讳。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广州
  • 楼盘
  • 明升暗降
  • 开发商
  • 卖力促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