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机构开展“服务企业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海盐开发区一家塑料制品企业的负责人来到中国银行海盐支行提取了140万元贷款。他高兴地说:“两天就通过了贷款申请,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从上个月起,中国银行海盐支行启动了“服务企业百日行动”。活动启动以来,该行的客户经理走访了各类企业50多家,其中中小企业近40家,就企业的资金需求、经营状况等做了调查,为15家小企业进行了授信,金额达3175万元。“我们还推出"网络通宝"新产品,为中小企业融资提速。”该行负责人说。

  为缓解中小企业贷款难,今年初以来,海盐金融机构主动与企业对接,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截至7月底,海盐中小企业共获得贷款15.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亿元。

  据了解,为做好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海盐还举行了金融业“服务企业百日行动”暨百名信贷员(营销员)下企业活动,各金融机构客户经理深入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资金需求,积极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及时落实金融服务措施,着力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和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