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报告称苹果将推出iPhone4+ 专门针对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在周一发表的研究报告中称,苹果将在未来的几周内推出两款新的iPhone,一款是更薄、更轻的iPhone5,另外一款是iPhone4+,其在目前iPhone4的基础上进行了部分改进并比iPhone5要便宜,主要瞄准中国等地区的中端智能手机用户。

  摩根大通分析师莫思考维茨表示,iPhone4+可能在中国通过一家或多家运营商销售。虽然这款手机是针对中国市场的,但不太可能单独在中国地区销售。

  莫思考维茨称,iPhone5可能采用iPad2的A5处理器或更新的A6处理器,并预计1GB的RAM可提高内存使用次数。其他的改进包括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印刷电路板(PCB)、触摸屏以及LCD功耗指标等。

  莫思考维茨认为,由于新的iPhone4+将瞄准中端用户和中国用户,所以3GS版本有可能会被列入低端产品的行列。

  另外,新的中国苹果商店将于9月底开业,据预测,备受关注的iPhone5有可能在10月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