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是中国(含港、澳、台)行业排名第四的覆铜板生产商,专注于印制电路用覆铜箔层压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印制电路用覆铜箔层压板简称覆铜板(CCL),是电子信息工业的重要基础材料,用于制造印制电路板(PCB),广泛应用在家电、计算机、通信设备、半导体封装等电子产品中。

  国纪电子于2007年12月3日被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其证书统一编号为0731027SJ090;2008年12月25日,根据《高新技术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08]17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08]362号),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效期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