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证券:维持苏宁电器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证券分析师郭洋9月20日发布研报认为,苏宁电器(002024)外延扩张并没有放慢,上游家电景气下行虽然将导致同店增速提升乏力,但预计苏宁电器的综合毛利率水平将进入一个提升通道,由此带动苏宁电器净利润以高于收入增速的幅度增长。维持对苏宁电器“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16元。

  研报预计,2011-2012年苏宁电器每股盈利分别为0.79和1.01元,增速分别为37.4%和27.6%。

  研报指出,目前的估值没有充分考虑苏宁作为一个战略清晰、管理优秀的企业,可以持续通过供应链优化提升业绩,也没有充分考虑家电景气下行,作为渠道龙头的苏宁电器其实面临着议价能力上升带动毛利率上升的机遇。

  截至11:02,苏宁电器报10.35元,跌幅为3%,年初至今下跌了20.39%(复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