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6只“老股”盘中创历史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9日,上证综指下挫44.54点,以2437.80点报收,深证成指则下挫22.60点,以10657.63点报收,双双创出2010年7月以来的收盘点位新低。

  在大盘创阶段新低过程中,一些A股表现更为疲弱。统计显示,当日有66只A股盘中纷纷创出历史新低。剔除今年以来首发上市的40只“新股”后,仍有26只今年以前上市的“老股”在当日盘中创出新低。

  在以上创历史新低的26只“老股”中,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分别为9只、11只和6只。值得注意的是,创新低的9只主板“老股”都是清一色的“601”舰队成员。其中,既有公用事业的大唐发电,也有建筑建材行业的“基建双璧”中国中铁和中国铁建,还有金融行业的华泰证券。

  同时,就这26只创新低的“老股”来看,新筑股份、大金重工和巨星科技3只中小板股票今年以来分别累计重挫44.66%、43.63%和40.17%,沦为同期表现最差的创新低“老股”,调整幅度堪称惨烈。

  此外,9月19日创新低的个股还包括40只今年以来首发上市的“新股”。就这部分股票来看,华锐风电、吉鑫科技和博威合金目前分别相对发行价下挫48.03%、32.09%和28.60%,在目前创新低“新股”中表现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