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市】沪深两市早盘呈震荡走势,沪指尾盘拉升涨0.41%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0日讯

  沪深股市早盘呈现弱势震荡走势。受美股收低及标普下调意大利主权评级影响,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出现反弹,两市股指先后翻红,水泥石油板块领军。但涨势未能持续,大盘回落,再刷新低。两市一度在券商股的带动下,盘中再次翻红,由于多方无人接盘,股指难以保持红盘。临近午盘,两市股指放量拉升,双双再次翻红。

  在盘面上,尾盘各板块全面活跃,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水泥、券商、酒店旅游、汽车、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陶瓷、仪器仪表、商业百货、家电等板块表现疲弱。

  海通证券今日发表了基础化工行业研究报告,报告称,上周,海通重点跟踪化工产品中,黄磷、草甘膦、液化气和涤纶工业长丝等产品价格涨幅居前,其中,黄磷价格单周上涨8.83%,草甘膦、液化气和涤纶工业长丝价格单周也分别上涨了7.46%、6.08%和5.00%。

  金百临咨询表示,因为黄金股一向是A股市场的人气股,所以,该板块的走低,不利于大盘的强势。与此同时,新股行情持续低迷,长青集团等个股的破发说明市场人气难有复苏的态势。既如此,大盘只能低调整理。看来,短线市场难有大的作为,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宜谨慎,不宜盲目加仓。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447.80点,涨10.01点,涨幅0.41%,成交229亿元;深成指报10665.84点,涨8.21点,涨幅0.08%,成交2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