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小幅反弹 难成气候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美股市收跌,A股小幅低开,在昨天做空动能得到宣泄之后,今天早盘暂时进入多空均衡状态,大多数时间两市保持窄幅震荡,临近收盘在金融股带领下,指数直线拉升,令午后行情充满想象。盘面上,受保障房政策刺激,水泥股涨幅第一,酒店旅游,水利建设紧随其后,今天的下跌力量主要来自于防御型板块,商业,酿酒以及受金价大跌影响的黄金概念。

  消息面,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会议要求,中央继续增加资金补助,地方也要增加财政性资金投入用于保障房建设。会议还指出,银行业金融机构可以向符合条件的公租房项目直接发放贷款,也可向符合条件的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发放贷款。允许公租房项目规划建设配套商业服务设施,以实现资金平衡。住建部有关专家指出,在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之下,今年1000万套保障房建设任务肯定能完成。保障房概念前期已经炒过一波,后来随着大盘的下跌,相关概念股也出现大幅回调,目前这个位置,大盘有望反弹从而给相关受益带来反弹的机会。

  技术上,昨天创新低之后,空头力量暂时得到了宣泄,但是由于前期反弹过多的消耗了多头的力量,因此就今天来说,做多力量还难成气候,就算今天上涨也只是拖延真正大级别反弹的时间,后市还会回落,因此今天切忌追高,继续保持谨慎,尝试逢低布局新材料和近期破发的次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