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央行降息股市才有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6日举行的一场大型投资报告会上,李迅雷判断,股市或许要到明年才会有好的机会。

  李迅雷认为,中国今年后几个月的经济增速会回落,“总的来说,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增长9.7%,二季度9.5%,上半年9.6%,三季度可能在9%左右,四季度或在8%上下,前高后低比较明显。”

  李迅雷指出,“利率水平下降了,中国股市才会有机会。”李迅雷认为,通胀无牛市,利率水平高的时候,资金都去放高利贷了,或者去买银行较高收益率的理财产品,股市低迷也是自然的。

  但今年11月后,政策或有所松动。他预测,9月CPI可能会降到6%,10月会降到5.5%,11月或降到5%以下,然后可能会维持一段时间,这个时候紧缩的政策或会有所转向。“我估计股市明年才会有机会,而且是比较大的机会,指数升幅或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