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讯证券:对商业零售板块不必过于悲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联讯证券商业零售行业研究组9月20日发布研报认为,受内外围的不利因素的共同作用下,现阶段A股市场处于弱势整理态势之中,随着商业零售板块中报行情的走完,预计短期零售板块将缺乏整体上涨的催化因素。但投资者对商业零售板块也不必过于悲观,考虑到国庆小长假以及四季度是零售业的传统消费旺季,届时消费将会进一步释放。

  研报认为,鉴于目前商业零售板块动态估值水平较低,市场情绪依旧不乐观的形势下,预计板块短期还有继续下跌的风险,但也不必过度看空。近期激进的投资者可选择具有优势的品种适当介入,保守的投资者可继续观望,待大盘企稳后再适时介入。

  研报建议关注一下个股:

  1、无论国内宏观经济是软着陆还是硬着陆,多业态经营且具有垄断优势的区域龙头百货仍旧存在较快速增长的可能,因此可关注:合肥百货、欧亚集团、鄂武商A;

  2、受益于消费升级等因素,看好泛奢侈品消费概念的飞亚达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