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即将走进苏州中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电集团苏州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了中电集团优良的发展模式,在同行业的竞争中表现优异,同时为我国电气化发展立下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了保障企业发展,改善员工健康习惯,2011年9月20日,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生命时报社主办,特仑苏醇纤牛奶协办的“关注心脑健康·平衡精英生活——2011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活动,即将走进苏州,走进中电集团苏州分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中电”)。

  届时,营养和急救领域权威专家将从苏州中电员工的实际出发,进行科学而系统的讲解。同时,针对目前人们对于营养缺乏系统认识的现状,专家将就平衡膳食、均衡营养、降低胆固醇等方面答疑解惑。例如,在我们日常饮食中,应当有意识的多摄取燕麦、牛奶、麦麸和谷物等富含植物甾醇的食品,这些都是降低胆固醇的不错选择。特仑苏醇纤牛奶是国内首款强化植物甾醇酯的牛奶,萃取自天然谷物的植物甾醇,经过专业的酯化技术转化成更易与牛奶融合的植物甾醇酯。而植物甾醇/植物甾醇酯也被多国科学家和营养学家推崇,被称作“生命的钥匙”,是补充蛋白质、平衡胆固醇的极佳选择,真正起到“蛋白质多一点,胆固醇少一点”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