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降级又袭 欧美股市"不感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美股市周二早盘上涨,截至昨晚22:55,道琼斯指数暂涨87.34点至11488.35点,其周一收跌108.08点。周二欧股上涨,英股暂涨1.74%,法股涨1.34%,德股涨2.58%,意大利股市涨1.59%。

  周二重大消息是评级公司标准普尔调降了意大利长短期债信评级,展望为负面。虽然这是利空,但市场早在周一即已预期,所以股市不跌反涨。欧美股市上涨另一原因是市场正等待美联储会议结果,预计该会议会有刺激经济内容。美联储本次为期两天的会议最终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15结束。

  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跌1.61%,我国港股涨0.51%,韩股涨0.94%。 郑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