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美国银行已裁减13名投资银行家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美国银行(BAC)已经在旗下工业集团解聘了13名投资银行家,其中包括董事总经理大卫-伊万(David Iwan)和埃根-安迪尔(Egan Antill)。

  据彭博社报道,这两位拒绝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伊万和安迪尔已在该行本月3500人的裁员活动中离职,这一被裁员工人数大约相当于该行工业集团员工总数的5%左右。

  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莫伊尼汉(Brian T. Moynihan)正在裁减员工,原因是来自于不良抵押贷款的支出正在上升,且该行营收因受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的影响而有所下滑。美国银行工业集团的裁员活动并非莫伊尼汉更广泛的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内容,这项计划是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名为“新美国银行项目”(Project New BAC)。根据这项计划,美国银行将在未来几年时间里裁减3万名员工。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美国银行市值已经缩水了将近一半,原因是市场担心该行与2008年收购全国金融公司(Countrywide Financial Corp)相关的成本将迫使该公司出售股票以提高资本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