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谷歌向所有用户开放Google+ 增强搜索功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1日消息,谷歌今年6月推出Google+社交网络。这项服务只有通过成员邀请才能加入。现在,谷歌将向所有用户开发这个服务并且将推出新的视频聊天和搜索工具以便吸引更多的用户。

  谷歌负责工程的高级副总裁维克·冈多特拉(Vic Gundotra)在博客中称,谷歌将向手机提供允许进行群视频会议的“Hangouts”功能,并且用于在网络上进行现场直播。谷歌还为Google+网站增加新的搜索能力。据ComScore公司称,Google+网站今年7月已经有大约2900万用户。

  随着这些变化,谷歌已经把Google+的功能增加到了100个。这项努力将帮助谷歌吸引用户和与已经拥有7.5亿多用户的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展开竞争。

  冈多特拉称,在过去的12个星期里,我们一直在进行现场测试。在此期间,我们听到和学习了许多东西。我们距离做好还相差很远。但是,随着我们到目前为止做出的这些改进,我们已经从现场测试过渡到测试版并且推出了我们的第100个功能:开放注册。

  冈多特拉表示,新的搜索功能将从Google+网站和整个网络中找到照片等内容。他说,Google+网站目前每天共享的项目超过了10亿个。

  作为Hangouts功能改进的一部分,谷歌计划实现新的共享方法。这包括向好友显示一个用户的计算机屏幕上有什么内容,如照片或者课程表;共享在数字画板上画的画并且结合了包括字处理文件在内的Google Do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