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机构买入佳创视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0日沪深两市出现小幅反弹,佳创视讯涨幅接近3%,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的交易信息显示,当日有三家机构买入该股,合计买入金额约1400万元。

  佳创视讯昨日早盘高开后展开震荡,盘中两次冲高回落,收盘涨幅2.98%,全日成交1.42亿元,换手率38.88%,较此前一个交易日有所下降。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该股金额最大的前5名席位中,有3家机构入围,净买入金额分别为705.36万元、346.97万元和346.88万元。这3家机构合计净买入金额1399.2万元,约占昨日该股成交额的10%。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一个交易日,佳创视讯股价出现跌停,却有机构资金逆市买入该股,净买入金额分别为855.81万元和682.2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佳创视讯以提供数字电视软件为主营业务,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为14.2%,居行业第一,其软件系统产品的销售毛利率高达80%以上。该股票于9月16日上市交易,发行价格为16.5元,首发摊薄市盈率50倍。该股上市首日涨幅13.15%,昨日报收于17.30元,较发行价上涨了4.85%。

  分析人士指出,最近一段时间新股的市场表现出现了乏力的迹象,二级市场炒新的赚钱效应也明显弱化,这与7、8月份新股火爆的情况不可同日而语。昨日三新股首发而破其二,也提醒投资者对新股炒作需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