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四点报盘:两市各板块全面飘红 沪指放量大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轮上攻后,沪深股市展开高位震荡,两市各板块全面飘红,个股下跌不足百只。各路资金蠢蠢欲动,欲在反弹中分羹。截至发稿,沪指报2507点,涨2.5%;深成指报10969点,涨2.73%。

  今日ST个股延续近期抢眼走势,ST新材、ST磁卡、ST金泰、ST鲁北等10只ST个股冲上涨停,*ST盛润A今日取得第18个涨停。ST板块涨幅高居各板块之首。在大盘整体股价较弱的背景下,ST股往往会受到短线资金的炒作。

  有机构指出,股指近两日持续创出新低,今日早盘临近十点半权重股发力,尤其是石油板块,带动股指走高。从技术上看两市股指仍然受5日、10日均线压制明显,但短线股指超跌,我们认为午后将会持续反弹回补前几日的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