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持续大涨概率不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上演了一场绝地反击的走势,在早盘还一度阴跌,但随着券商股、核电概念股的活跃,大盘迅速飙升,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此则反弹迅速得到了舆论的认可,不仅仅是关于T+0等诸多利好传说的配合,而且还有关于即将召开的美联储会议有望透露出新的做多信息,这些信息的叠加,使得大盘的做多激情迅速澎湃起来,大盘由此活跃。由此可见,短线大盘的确有进一步活跃的可能性。但有两点需要指出,一是短线量能仍不宜过分乐观,毕竟沪市的成交量也只有800余亿元,不像是新增资金的介入,二是亚太股市只是像征性的配合,并未大涨,香港恒生指数更是小幅走低,如此来看,大盘大涨的概率并不大,宜谨慎。

  (金百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