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因市场低迷 小南国拟取消香港IPO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据知情人士周三透露,鉴于市场状况疲弱,上海餐饮连锁企业小南国已决定取消其拟定筹资规模至多9,500万美元的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交易。

  小南国在中国拥有51家分店。该公司2010年到2012年的收入和利润复合年均增长率分别为36%和29%。小南国的同业味千以21.5倍的2012年市盈率在二级市场买卖。

  道琼斯通讯社此前见到的合约细则显示,小南国于9月12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投资者的认购,原定于9月28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小南国原计划通过香港IPO发行3.35亿股股票,指导价区间为每股1.65-2.20港元。

  经办小南国IPO交易的银行业人士周三向投资者表示,鉴于当前的市场状况,小南国已决定暂不推进IPO交易。受全球金融市场低迷以及欧洲债务问题影响,恒生指数最近几周遭遇重挫。周三,恒生指数下跌1%,恒指数今年以来已累计下跌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