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印股份子公司拟1.11亿收购能鑫矿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印股份(000861)9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海高岭科技有限公司拟收购合浦能鑫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股权转让价款为6156.23万元,北海高岭并承担偿还能鑫矿业向黎家燕的全部借款5022.16万元,交易总金额为1.11亿元。

  公告显示,能鑫矿业持有广西合浦县双珠垌高岭土矿普查探矿权以及广西合浦县玉山高岭土矿普查探矿权,但尚未取得采矿证,取得采矿证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根据《双珠垌矿区普查报告》以及《玉山矿区普查报告》显示,能鑫矿业持有的双珠垌高岭土矿区和玉山高岭土矿区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3)矿石总量为4082.34万吨,上述普查报告已通过国土资源部备案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