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最大型珠宝展在香港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2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球最大型珠宝展“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为到访者展出世界各地不同类型的钻石、珍珠及宝石等珠宝原材料和珠宝首饰成品。

  据介绍,这项由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办的珠宝业界年度盛会于19日至23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于21至2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两个场馆的总展览面积逾13万平方米,云集了来自46个国家及地区的3454家参展商,较去年增约8%,为历届之冠。

  本次珠宝展的亮点包括:全球最大的钻石馆,展览面积逾1.7万平方米,吸引了超过430家钻石商参展;珠宝精品馆将展出世界罕有的珍贵钻石、珠宝手表及价值连城的古董首饰设计等;以及宝石精品馆、香港艺粹馆及国际艺粹馆等。

  此外,主办方于19日至22日还同期举行“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346家参展商,展出珠子首饰、玻璃首饰、陶瓷首饰、发饰、手袋、颈巾及时尚首饰物料和陈列包装等。

  亚洲博闻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表示,随着包括中国内地在内的亚洲市场成为环球经济复苏的火车头,当地民众的消费能力正持续提升,对珠宝首饰等奢侈品的需求也日趋殷切。参展商都希望借助此次“九月展”进军庞大的中国内地及亚洲市场。

  主办方还表示,将于2012年9月举办首届“亚洲珠宝业大奖”的颁奖典礼,以嘉许全球在珠宝业有优秀表现的企业及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