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0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美联储“扭曲操作”决定的负面反应加大本交易日股市拋压,本交易日大部份时间一直表现强劲的科技板块同样难以提供支撑。

  午盘过後FOMC政策声明显示美联储打算在2012年6月底前购买4000亿美元6-30年期的长期债券以及出色同等数量的三年期或以下期限国债以增强经济恢复。许多市场专家已推测出这一计划,并将此命名为“扭曲操作”以反映美联储集中拋售短期债券以及购买长期债券的努力。

  此外,FOMC还重申它至少2013年中前将维持一个极低的美联储基金利率水平的承诺。

  下意识的拋压一度导致股市震荡,但主要指数最终进一步回落至下跌区域,道指、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收报盘中低点水平。

  然而,纳斯达克指数的跌幅低於其它主要指数,科技板块的强劲表现一度帮助本交易日大部份时间里纳斯达克指数表现突出。Oracle (ORCL 29.82, +1.47) 和 Adobe (ADBE 24.93, +0.29)积极的最新季度盈余结果以及分析师对Autodesk (ADSK 28.71, +0.60)的股票评级调升提供帮助。

  Hewlett-Packard (HPQ 23.96, +1.49)股价强劲上涨,市场参与者对该公司可能考虑罢黜现任首席执行官的注意反应热烈。

  Microsoft (MSFT 26.11, -0.86)宣布上调季度股息25%,但投资者对此反应不佳,压迫该公司股价下跌。科技板块收盘下跌1.3%,接近50天均线水平,今日盘中高点时该板块一度上涨超过1%。然而,该板块的跌幅仍然是主要板块中最小的。

  金融板块跌幅最大,该板块收盘下跌4.9%,银行股和各类金融服务股下跌。穆迪分析师已调降Bank of America (BAC 6.38, -0.52), Citigroup (C 25.52, -1.41), 和 Wells Fargo (WFC 23.71, -0.96)的债务评级。

  国债反弹,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至1.90%以下,接近历史最低水平。

  上涨板块:无

  下跌板块:科技板块,公用事业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电信板块,医疗保健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工业板块,能源板块,原材料板块,金融板块

  ..Nasdaq 100 -1.6%. ..S&P Midcap 400 -3.4%. ..Russell 2000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