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北证券:给予格力电器“推荐”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新冷年开始,受出口产品结构和单价的调整,尽管公司空调出口数量增速有明显放缓,但出口额增速超过40%,出口毛利率也开始有明显回升。公司经销商回款也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超过60%,且公司收到的安装卡仍然增长,表明渠道库存压力并不明显。

  公司为变频空调时代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技术储备;稀土价格大幅上涨成为当前变频空调企业遭遇的最大问题,公司基于自身较强的研发实力,已成功实现1.5P以下变频空调压缩机稀土元素的替代,并批量生产;并对1.5P以上的机型也已掌握替代技术,预计很快将开始批量生产。

  预测公司2011年~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77元、2.14元和2.45元,维持“推荐”评级。风险提示:原材料涨价等。

  本文相关推荐

  格力电器股票分析格力最新柜式变频空调最省电的变频空调格力格力一赫兹变频空调东北格力格力变频空调怎么样格力u雅变频空调报价格力26变频空调价格格力变频空调45w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