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一家电销售商促销各出绝招 不送小家电送油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临近“十一”,京城家电行业年度最大的一场促销热战已箭在弦上。记者了解到,今年家电国庆购物季启动时间早于往年;卖场促销活动也是“各出绝招”:大中电器“购物送金条”;苏宁承诺“微波炉也配送”;国美则将派出“小红帽”,为VIP贵宾提供购物全程服务。

  “拼服务”是家电卖场十一促销的热点,针对微波炉产品的配送服务是苏宁电器今年的“独创”。通常来讲,小家电销售利润比较低,携带相对方便;但对于在卖场优惠时段购买了大件小件的消费者来说,将几十斤重的微波炉打车运回家,不仅需要时间和经济成本,光是体力上也是项“挑战”。苏宁电器表示,国庆期间为购买微波炉产品的消费者提供配送,并希望以此为尝试,结合终端市场反映,将更多的小家电产品为顾客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拼赠品”今年是大中电器的国庆促销策略。“以往都是给消费者赠送小家电产品,像豆浆机、加湿器之类。如果消费者购买了几个‘大件’,搞不好家里就囤着三四台豆浆机,也用不上。”大中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商场准备了20吨果汁、300吨汽油卡、300万家乐福福卡作为赠品;此外,部分门店还将举办抽奖活动,准备了60根千足金金条送给被抽中的幸运消费者。

  “折上折”成了国美电器今年促销的大节目。消费者在享受国美十一黄金周优惠基础上,再购买第二件商品可在成交价基础上再优惠50%。举例来说,购物满2000元可优惠50%购买价值800元的电器;满5000元可优惠50%购买2000元电器。此外,北京国美还将推出“小红帽”VIP贵宾服务,购物满一定金额的消费者将会升级为国美VIP会员,享受交款绿色通道,购物全程陪同、预约送货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