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宁欲拉低黄金周家电价格两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北京苏宁总经理侯恩龙对外透露,北京苏宁已经开出40亿元的采购大单,准备在价格方面加大让利幅度来撬动十一黄金周北京的家电市场。

  据了解,北京苏宁的这40亿采购大单涵盖了彩电、手机、数码、电脑、冰洗、空调、厨卫电器等在内的10个品类,其中70%以上为市场主流型号机型,另外20%为率先在苏宁上市的新品。苏宁预计此举将下拉20%市场整体价格。以彩电为例,国产32英寸液晶最低价将低于1700元,合资32英寸最低价位在2100元;通讯数码方面,百余款99-999元的特价机及千元智能手机也将成为降价主力,其中诺基亚、三星低至8折。

  另外,苏宁还表示,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推出畅销机型微波炉的免费送货上门服务。此前在家电市场,包括微波炉在内的多数小家电产品,由于产品利润较低,一般不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苏宁称以后将结合此次市场的反应,将更多的小家电产品纳入到免费配送的范围之内。(记者 祝剑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