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万凌鹏:在消费型投资和民生投资中精选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3日讯

  今日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在深圳召开“申银万国2011秋季宏观策略研讨暨中小成长性上市公司交流会 ”。会议围绕"悄然转型"为主题,交流宏观策略领域最新观点。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首席分析师凌鹏表示,中国经济虽然尚 未转型,但A股投资模式已经转变,未来一段时间成长股将会在泡沫产生和破灭中前行,关键要精选和持有真正的成长股;周 期股的脉冲式机会来自政策松动,更大的投资主题在于并购、集中度提升和供应改善。

  凌鹏认为成长股的下一个抱团点在于消费型投资。消费市场的扩大必然要求消费型投资增加,从而带动相关设备、原料和 服务,在过去的八个月里,与消费型投资相关的制造业投资明显加速。从受益行业来看,食品饮料、医药和纺织服装等投资 带动的设备、原料和服务值得看好。此外凌鹏认为政府工作重心由由“铁公基”投资转向民生投资,建议关注政府投资转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