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力IPO:市场持续第一 10倍股最佳候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龙力生物(002604)的纤维素乙醇有专利,在专利的保护下龙力的纤维素乙醇将吃独食,龙力的纤维素乙醇装置产能是6万吨,今年估计将产出5万吨,在中国现在还没有第二家。

  龙力生物(002604)将借力上冲,新高没问题,龙力股份是将来的3年十倍股最佳候选,龙力以极高的换手率震荡中不断走高,受到热捧。看龙力股份(002604)不应该静止地看应该发展地看,很多东西是动的,看以后看将来。按照龙力的发展方向看,将来的龙力的股价真不好揣摩,只能仰视,能有多高

  可以说,掌握核心的研发技术,是龙力生物(002604)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