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反抽前低再度回落 弱势格局仍将持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隔夜欧美股市再度大跌影响,早盘A股大幅低开,略作下探后逐步回升,上方缺口基本得到回补,但在回补缺口之后,股指再度回落,最终沪指下跌22.12点,收于2420.94点,跌幅为0.91%,深成指下跌167.92点,收于10492.54点,跌幅为1.58%,两市成交维持近日高位水平。

  盘面来看,两市延续普跌格局,早盘上涨个股仅300余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亦仅有13家,而跌幅榜上,3家个股接近跌停,跌幅4%以上的个股近50家。板块方面,仅水利建设和传媒娱乐板块上涨,水泥、煤炭、石油、房地产板块跌幅相对较小,而家具、黄金概念、农药化肥、有色金属、酿酒等板块的跌幅均在2%左右。

  虽然早盘A股走势强于昨日欧美股市的走势,但导致欧美股市大跌的因素主要为对欧债危机和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在此背景下,A股市场亦难以独善其身。早盘股指回补上方缺口后即出现上攻动能减弱的迹象,短期来看,预计股指仍将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操作上,湖南金证建议投资者保持低仓位,多看少动,等待股指发出明显的趋势扭转信号之后再做入场决策。

  (湖南金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