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进一步急跌空间不大 适当关注局部热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摩投资认为,昨日的大幅反弹给今天指数造成了一些短线的获利回吐压力。而且外围消息面一直偏空,美联储议息会议并没有推出更多的刺激计划令投资者非常失望,评级机构穆迪今晨下调美国银行、花旗银行和富国银行的债券评级令市场更加动荡。所以建议投资者谨慎面对近期的反弹行情。

  山东神光:午后沪深两市维持弱势震荡,市场呈普跌格局,成交量继续放大。从盘面看,磷化工、ST个股、环保涨幅居前,地产、医药次新股、林业跌幅居前。受外盘及国内房地产信托核查影响,今日市场出现明显回调,考虑中国水电将于下周二招股,市场扩容规模较大,投资者保持谨慎。

  金证顾问:受隔夜美股大幅下跌影响,早盘股指大幅低开,盘中略作反弹之后再度回归弱势格局。盘面上,与昨日市场的火热局面形成鲜明的对比,今日两市个股普跌。对今日市场影响较大的因素主要来源于外围方面,美联储议息会议宣布卖短债换长债计划后,美股不涨反跌,且跌幅较大,表明投资者对这一政策能对美国经济产生的正面影响持怀疑态度,这种情绪也间接传导至了A股市场。短线来看,湖南金证预计下午股指仍将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操作上,稳健投资者建议保持低仓位,多看少动,激进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局部强势热点个股机会,短线热点可适当关注物联网和军工概念。

  金百临咨询:由于受外围市场急跌的影响,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向下跳空低开的格局,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下移的趋势。其中,上证指数在低开后都未能触及2500点,由此可见市场的疲软。与此同时,上证指数在日K线图上渐有中阴K线的态势,说明空头做空能量充沛,不利于市场的回稳。更为重要的是,香港恒生指数也击穿前期低点,且大幅下跌,说明当前全球市场仍然不宜乐观,这将加剧A股市场的调整压力。不过,盘面显示出,多头的做多方向倒是清晰,一是磷化工,湖北宜化、澄星集团等品种涨幅居前。二是硝酸铵,兴化股份等品种逆势上涨,如此来看,大盘短线虽然不振,但多头的做多激情与方向依然清晰,所以,大盘虽然调整,但进一步急跌的空间不大。故建议投资者可适量关注一些强势股,尤其是上升通道清晰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