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维持极度弱势格局 每次反弹避免追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恒指收报17610.65点,下跌301.30点,跌幅1.68%。

  恒指早盘受美欧股市走跌影响继续低开,盘中一度反弹的格局显示多头资金有所动作,但更多的料为获利空头反向平仓带动指数走高所致。目前恒指仍然弱势震荡,其中以17600点位中轴。上一交易日于18000点附近及上方恒指维持的震荡区间将形成短阶压力,恒指有超跌反弹需求,投资者即便参与亦需轻仓,保守交易日仍可继续观望,底部的形成需要时日。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12家,收平1家,下跌33家。其中华润置地领涨,早盘上涨了7.89%,中国海外发展、友邦保险、百丽国际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4.39%、3.70%和3.20%。

  香港主板市场早盘中国无线以22.00%涨幅列名第一。中国投资基金公司、白马户外媒体、中惠国际控股分别以20.77%、17.14%、13.64%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今日涨幅居前的恒指成分股及庄股都是超跌反弹走势,该走势尚难以形成持续性,因上方压力普遍较大,投资者需严控仓位谨防追高。超跌反弹而非反转,该点需在投资者脑海中形成深刻印象,以避免下跌趋势中每次反弹买在高位而最终造成的全局亏损。

  注意到胜狮货柜(HK0716)最近交易日于1.30价位为中轴展开了横盘整固迹象,有反弹拉升需求,但预计空间较小,投资者可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1.32元,收盘价破位1.29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位1.37元。

  注意到国药控股(HK1099)在港市整体走弱阶段,其股价下跌幅度虽然较大,但能够较快的修复,目前具备波段操作的可能。推荐买入价位在19.40逢低吸纳,同时卖出价为设置20.00元,收盘价破位19.25元止损。

  (三甲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