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气低落个股萎靡 午后沪指再度逼近24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股指午后开盘延续了上午尾盘的回落态势,继续走低,不过随后由于1分钟级别以下的级别出现背驰,两市股指开始回升。

  消息面,由于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可能出现新一轮衰退,2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重挫逾3%。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9000人,但仍维持在42万人以上的高位。此外,欧元区的债务危机仍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投资者依旧对欧元区金融局势担忧。数据显示,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同样面临经济二次衰退的风险。22日公布的德国及法国9月份采购经纪人指数下滑至2009年以来新低。汇丰银行中国采购经纪人指数连续三个月下挫。全球经济二次探底变得越来越近,对股市来说,系统性的风险之后才能迎来大的投资机会。

  个股动态

  

  水泥股午后走高,*ST金顶一度涨停,华新水泥一波放量拉升涨幅超过3%,券商行业报告认为前期大跌后水泥行业短期或迎来修复性反弹行情。

  黄金概念股午后持续走低,现跌幅已经超过3.6%,居各板块之首。个股全线飘绿。

  近期强势的券商股今日全线下跌,盘中,龙头国海证券跌逾6%,方正证券跌逾%,国金证券亦跌逾2%,广发证券跌逾2%;其他金融股方面,陕国投A跌逾5%,宁波银行跌3.9%,中国平安跌2.57%。

  今日部分化工股走势活跃,除出了近来涨势强劲的化工产品,中邮证券认为板块内的成长股和三季报预增个股也值得关注。该券商发布的报告称:我们维持前期投资建议,继续关注新材料、特种化工等具备成长性的子行业,此类个股具备较好的防御性。

  微博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