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下跌也是买入的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张晗、陈思翀、钟华9月23日发布研报认为,A股市场连续两天过山车的行情演绎并无太多超预期的因素出现,新近一个多月以来的最大跌幅也没有阻挠国泰君安看多的信念,在偏滞涨的环境下、通胀回落将给予市场09年以来最重要的反弹,现有负面因素下,下跌也是买入的机会。

  研报认为,自去年11月以来,通胀环比首次在8月份低于历史均值,在04年和08年的4季度都发生过类似的事情,随后通胀就步入了超预期下滑的通道。这一现象预计将在今年4季度开始重演,也就是说通胀很难再度超预期,相反地通胀可能开始逐步低于预期。而在通胀见到高点开始往下回落的时候,一般都是周期性行业盈利增速往下降的时候。

  研报指出,在通胀渐次回落、盈利增长增速有所放缓的大背景下,现有市场存在2009年最重要反弹的基础,而从市场低迷的情绪以及四季度流动性环比改善的角度,反弹的促发点在未来的一个季度之内也会逐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