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后奇:A股多头面临多重阻击和蚕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后奇9月23日在微博称,“A股市场多头投资人面对的不仅有国内股指期货的空头阻击,更有在香港H股、红筹股上做空中国的国际对冲基金大鳄们的蚕食。试图2011年在国内A股赚钱的百姓真是太难了!”

  张后奇今天在微博上还介绍了一位国外对冲基金经理在北京的豪宅,并发出了一番感慨:“我对现代西方抽象派艺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转述关于国际对冲基金云集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动向,意在告诉亿万痴迷于股市的股民、基民们,除了股市扩容的风险外,20多年来你们已经非常习惯于在中国A股市场单方向做多,而今正面临着香港H股、红筹股和国内股指期货市场提供的巨大做空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