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证券:亚玛顿合理区间31-38.75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都证券研究员肖世俊日前发布研报认为,亚玛顿(002623)是国内光伏减反玻璃龙头,与无锡尚德、韩华新能源、阿特斯等主流光伏组件制造商结成了良好的客户关系,在上述客户光伏减反玻璃供应商中均排名第一,具有明显的市场先发优势。预计合理股价31.00-38.75元。

  亚玛顿9月22日晚间公告,确定首次公开发行的发行价格为38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8.36倍。公司本次拟发行40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6亿股。其中,网下发行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即3200万股。9月26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