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股市23日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9月23日电(记者俞靓)在经过前一交易日的暴跌后,23日纽约股市出现反弹,三大股指全线收高,但道指全周表现仍为近三年来最差。

  本周美联储推出的国债“卖短买长”货币刺激政策令市场失望,而美联储对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前景的悲观展望致使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可能陷入二次衰退。欧元区金融形势不确定性越来越大,导致投资者的抛售行为,全球股市和商品市场均遭受重挫。  不过,二十国集团会议声明中承诺将采取协调措施来应对欧元区债务危机,并表示支持欧元区“维持金融未定、重铸信心及支持增长”的一切行动。二十国集团还表示欧洲议会将在未来几周批准增强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灵活性的计划,以帮助陷入困境的欧洲银行。这一消息部分提振了当天投资者的情绪。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7.65点,收于10771.48点,涨幅为0.3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6.87点,收于1136.43点,涨幅为0.6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7.56点,收于2483.23点,涨幅为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