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概收盘:强势反弹 i美股中概30劲扬4.46%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消息,周五美股小幅收高,G20集团财长与央行行长发声明称各国将协作以结束长期持续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问题。中国概念股乘势反弹,四行业指数均收涨。截止美东时间16:00,i美股中概30指数涨33.42点,收报783.03点,涨幅为4.46%。

  板块方面: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 (EDU10) 涨0.32%,成份股普跌,学大教育、诺亚舟及正保远程教育领跌,跌幅超3%;环球天下大涨13.98%,新东方涨4.05%。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涨0.78%,成份股普涨,科兴生物领涨,涨幅为7.31%;此外有5只成份股涨幅超3%。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涨1.62%,成份股涨跌互现,韩华新能源大涨11.30%,涨幅领先;昱辉阳光、阿特斯太阳能涨跌超5%。赛维LDK、尚德电力领跌,跌幅超2%。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涨4.59%,成份股普涨,优酷暴涨21.66%,领涨TMT指数;当当网涨13.11%,涨幅居其次;此外有11只成份股涨幅超3%。

  个股方面:

  优酷周五强劲反弹,暴涨21.66%报17.41美元,结束此前六连阴走势。投资银行萨斯奎汉纳金融集团(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以下简称 “SFG”)今日发布投资报告,将优酷股票评级从“中性”(Neutral)调高至“看涨”(Positive),将目标股价29 美元调低至21美元。

  优酷竞争对手土豆周五上涨6.86%,收报18.08美元,市值5.1亿美元。此前土豆连续四日收阴,并创下股价上市以来最低点位,土豆四日内累计下跌超35%。

  网易今日发布声明,称淘宝网“创意站设计师频道”涉嫌抄袭网易同类社区“印象派”, 经核实,网易公司认为,淘宝网创意站设计师频道在以下两个方面抄袭了网易印像派设计师专区,第一是页面设计抄袭,第二是广告标语抄袭。网易希望淘宝网能恪守商业道德,立即停止对印像派的抄袭行为。

  当当网周五收涨13.11%,报5.52美元,结束此前七连阴走势。当当网宣布任命熊长青自为公司技术主管( head of technology ),该任命已于2011年9月20日生效。同时,当当还宣布公司原首席技术官CTO戴修宪(Mr. Hubert Shio-Hsien Tai)由于个人原因离职。

  人人周五上涨4.98%,报5.27美元。成交量232万,不及日均量312万,目前市值为20.7亿美元。评级机构Maxim Group将其对人人的评级由“卖出 ”上调至“持有”。

  亚信联创周五大涨6.20%,结束四连走势,并站回8美元关口,收报8.05美元。评级机构BMO Capital Markets维持其给予亚信联创“大市一致”评级,目标价由每股15美元下调至10美元。

  晶科能源22日晚9点举行了电话会议,公司高层将就浙江海宁的“污染门”事件作出阐述。出席电话会议的高管在电话会议中称,受影响的晶科能源华东工厂10月初将恢复生产,并表示三季度生产成本不会受到影响。9月17日,浙江海宁因环境污染问题发生一起群体性事件,浙江海宁的晶科能源被要求停产。

  中消安9月22日股东大会投票通过私有化方案,预计将在今年四季度完成私有化。5月20日,中消安联合贝恩资本(Bain Capital Partners, LLC )旗下子公司Amber Parent Limited 和Amber Mergerco,计划收购中消安所有发行流通在外的普通股,收购价为9美元。中消安涨1.14%,收报8.85美元。(BlueSky)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