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债收盘】股市上涨催生获利回吐,美债收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4日讯

  因股市企稳和欧洲央行将采取行动缓解欧元区债务危机的传言打压国债避险需求,美国国债价格周五(9月23日)收跌,但本周大幅收高。

  欧洲央行正在考虑刺激措施以应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传言引发国债市场出现一些获利了结,但提振了股市等较高风险资产。

  美联储警告美国经济面临巨大下行风险,令对发达国家重陷衰退的担忧加重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挫至60年新低。

  Action Economics LLC全球固定收益分析执行董事Kim Rupert表示:“下午获利回吐小幅推高收益率,股市出现一些空头回补,导致一些资金流出国债。”

  本周国债价格大涨,交易商准备好锁定部分获利,但是不准备做空。

  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盘下跌1/32,报99 26/32,收益率报0.22%;5年期美国国债收盘下跌14/32,报100 20/32,收益率报0.87%;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盘下跌1 04/32,报102 19/32,收益率报1.84%;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盘下跌2 12/32,报116 29/32,收益率报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