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马逊下周三举行发布会 或推平板电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消息,亚马逊周五向多家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它们参加9月28日举行的一次发布会。业内人士预计,亚马逊将在此次活动上发布触摸屏平板电脑。 

  只有收到邀请的媒体可以参加此次活动,而亚马逊的邀请函并未显示此次活动的内容是什么。邀请函只显示:“请和我们一起参加亚马逊的新闻发布会。”

  亚马逊此次发布会的时间将为美国东部时间9月28日10:00(北京时间9月28日22:00)。业内普遍认为亚马逊即将发布自主品牌的彩屏平板电脑。

  尽管亚马逊官方尚未确认触摸屏平板电脑的推出,但科技博客TechCrunch本月早些时候获得了这款产品并进行了评测。TechCrunch报道称,这款产品成本约为250美元,采用7英寸彩屏触摸屏,操作系统为订制版Android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