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因巨额违规担保等原因 深交所公开谴责ST海龙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交所9月23日发布公告,对存在巨额违规担保事项行为的ST海龙(000677)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

  公告称,经查明ST海龙存在巨额违规担保事项行为。截至2010年12月31日,ST海龙存在未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的违规对外担保(未含合并报表范围内互保)共42,300万元,占公司2010年期末经审计净资产的43.9%;存在未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的违规对外担保(含合并报表范围内互保)共84,332万元,占公司2010年期末经审计净资产的87.64%。2011年1月至6月,ST海龙新增未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的违规对外担保(未含合并报表范围内互保)共10,000万元,占公司2010年期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0.39%;新增未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的违规对外担保(含合并报表范围内互保)共11,420万元,占公司2010年期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1.9%。

  鉴于ST海龙及相关当事人的违规事实和情节,深交所对ST海龙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ST海龙时任董事逄奉建(董事长)、王利民(兼财务总监)、任国威,董事张志鸿(兼总经理)、李月刚、史乐堂,独立董事韩光亭,监事王文涛、李玉波,时任监事王兴华、郑恩泮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股市频道】(地址:http://finance.ce.cn/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