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民生银行推出网银理财夜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8: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网上银行的日益普及,银行理财销售不断从传统柜台向电子渠道转移。网上理财的方便性、快捷性和不受时空限制等优势得到了人们的高度认可,越来越多的客户形成了使用网银进行投资理财的习惯。选择网银渠道,客户能有效避免往返银行排队等候的烦劳,足不出户,点点鼠标,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理财愿望。

  为满足客户高涨的网银理财需求,民生银行进行了系列服务创新,于2010年6月首家推出U宝系列网银专属理财产品,为客户提供7天、14天、18天、1个月等超短期只在网银渠道销售的理财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和积极申购,网上理财年累计销售额超700亿元。今年,民生银行进一步深化网上理财服务,持续打造类型多样、收益稳健、期限灵活的网上理财产品供客户选购,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和支持,网上理财客户群体不断扩大,销售额大幅飙升,网银渠道理财销售额已突破3000亿元,是去年全年的4倍多,网银渠道购买理财产品的交易笔数和金额占比均超过了70%。近期,民生银行深入分析客户群体,不断细分客户需求,考虑到有些客户晚上通过网银渠道购买理财比较方便、自由,民生银行最近又推出了网银理财夜市,第一期4款理财产品已于9月2日晚上8点至12点成功发售,起点金额最低5万元,期限短,只有38天、2个月,4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75%-5.15%之间。民生银行网银理财夜市一推出,就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和踊跃购买。网银夜市理财产品购买者李女士表示,8月份以来,她就想购买民生银行网上理财产品,白天上班时手头需要处理的事很多,没有时间去买,晚上她用民生U宝登录网银查询理财产品,经常发现都被卖完了,理财愿望没有实现。现在好了,民生银行推出了网银理财夜市,9月2日晚8点多,在家里打开电脑登录民生银行网银,便买到了很稳健的理财产品,“非凡资产管理(增利型)”理财产品M2尊款111期(网银夜市),期限2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15%,而活期存款年化收益率仅为0.50%。“银行网银理财夜市真好,特别适合我们这些上班族,上班期间安心工作,晚上回家使用网银就能进行投资理财,省时、省事、低碳环保,轻松做到工作和理财两不误。”李女士说道。

  据了解,为满足客户理财需求,继第一期网银理财夜市成功发售后,民生银行将持续推出夜市网银理财产品,帮助客户实现资产增值。(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