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徐工科技推迟香港IPO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海外财经昨日援引知情人士称,由于市况疲软,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徐工科技”,000425)决定推迟规模不超过12亿美元的香港IPO(首次公开募股)。徐工科技原定于今日启动IPO巡回推介。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徐工科技刚缩减了其IPO规模。华尔街日报上周五援引知情人士称,徐工科技已将其香港IPO的规模从15亿美元~20亿美元下调至10亿美元~12亿美元,发行股票也由5.15亿股下调到3.64亿股。

  在9月19日,华尔街日报同样援引消息人士称,徐工科技将推迟原定于今日的巡回推介活动,原因同样是市场低迷。徐工机械于本月初开始评估投资者对其IPO的兴趣,其原定于10月6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

  徐工机械决定进行IPO的时间正值市场动荡时期,有关希腊债务危机以及中国经济增长可能放缓的担忧是造成市场动荡的主要原因。

  华尔街日报称,为确保此次IPO交易在震荡的市况下有更高的成功率,徐工机械已将负责安排此次交易的银行数量由最初的6家增加至12家。

  最初的6家银行包括:法国巴黎银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瑞士信贷集团、汇丰控股有限公司、麦格理集团和摩根士丹利;后加入的6家银行是:高盛集团、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银国际、交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农银国际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来源:东方早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股市频道】(地址:http://finance.ce.cn/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