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川东北因洪灾停电地区 90%已恢复供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省电力公司获悉,截至23日,经过电力员工连续6天的不间断抢修,川东北抗洪保电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目前因灾停电地区的供电,已恢复达90%以上,为受灾地区生产生活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据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月17日、18日的特大洪水,使我省达州、广安、巴中遭受了重大损失。其中共造成公司35千伏变电站停运19座,220千伏线路被迫停运2条,110千伏线路被迫停运2条,35千伏线路停运22条,10千伏线路停运156条,用户台区停运6332个,用户停电53万户。

  灾情发生后,电力员工全力进行抢修,截至23日7时,停运的35千伏线路已恢复19条,10千伏线路已恢复153条,用户台区已恢复5819个,用户停电已恢复48万户。

  又讯 昨日晚上7点,巴中市平昌县白衣镇凤凰街东段亮起了灯光。据白衣镇电管所的陈所长介绍,“918”特大洪灾中,该镇供电系统遭遇毁灭性打击,7台变压器全部瘫痪,恢复难度极大。灾情发生后、成都、巴中电业局紧急驰援,南江、通江电力公司也伸出援助之手,经过抢险队员连续多日的奋战,22日晚,凤凰街东段率先供电,昨晚7时,镇上的2600户用户,全部恢复了供电。 (记者余行谢颖实习生纪驭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