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恒指早盘低开0.2% 报17634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上周港股恒指大跌,本周市场焦点仍在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德国将就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规模投票。港股周一再次下跌,恒指早盘低开0.20%,报17,634.42 点,下跌34.41点,大市成交23.77亿港元。国企指数低开0.67%,报8,972.78点,下跌60.31点。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三甲金融刘晓杰:当前恒指处于极度弱势状态,但短期反弹可能会随时展开,同时上一交易日971.2亿的恒指成交额也反映了多头资金一定程度入场,但投资者即便操作亦需轻仓,并可降低止盈位。未来交易日料17600—18200点位区间为恒指的宽幅震荡区间,在该可能的调整过程中投资者需关注恒指成交额是否能够继续保持900亿上方或附近,如果该条件满足,则或是一个短期走强的信号。

  致富证券资产管理部联席董事庄志豪表示,环球股市已陷入恐慌之中,恒指跌幅远高于区内股市,短期即使有反弹亦将是技术性反弹。欧债危机越演越烈,暂未见可解决的方案。现阶段人心惶惶,投资者应继续手持现金等待入市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