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集合竞价:沪指大幅低开 2400再受考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早盘集合竞价沪指低开16点,盘面看个股再现普跌行情。周末消息面偏空,黄金、白银、铅锌铜镍等大宗商品的暴跌将对相关板块个股构成较大压力,中国水电明日将启动网上申购,而更大的IPO中交股份还在后头,“抽血”源源不断,重庆下月起将开征存量房房产税,这些对大盘依然造成较大考验。

  上周市场波动加大,股指再创新低,空方动能密集释放,这种情况下,加大社保基金入场、取消红利税、调低存款准备金率的传闻又再度显现,但这些都仅限于口头和主观想象利好,没有太多实质性意义,在交投清淡之下,2400点一带,对于持股者来说,还是以耐心持有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