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再创新低 今日消息面偏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沪指大幅低开,开盘后沪指直接碰触2400。如跌破2400,那么市场的筑底已进入“倒计时”。多空在2400点展开争夺,虽然2400不是什么技术点位,但心里上这个关口依然很重要。

  今日消息面偏空,欧美股市一片狼藉,尽数大跌,A股早盘集合竞价低开31点,开盘再创新低。今日能否绝地反击,主要还是看成交量。百亿社保获准择机入市算是传言中的口头利好,央行公开市场连续十周净投放的利好已经淹没在熊途之中,行业和个股消息对相关概念会构成一定的交易性机会,但难以对整个市场产生太大影响。目前格局已经重回空头市场,后市谨慎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