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冉:电视台将日益边缘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CEO王冉9月26日在微博称:“在中国,电视台或许短期内不会消失,但如果不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革,它们一定会被不断边缘化,最终成为无关紧要的拥有几张牌照和一批摄像器材的机构。”

  王冉在回应北京壹人壹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蒋宇飞的一则微博时发出这段话。

  蒋宇飞在9月25日发表微博称:“电视真的要死了吗?长虹调研数据显示北京地区电视开机率下滑一半至36%!CNNIC数据称过去一年又有4000万人不再看电视!MIT霍尔茨曼教授更预言:未来十年,电视将死!...但为何国内各电视台广告费年涨幅20%客户还趋之若鹜呢?...我偶尔还看下CCTV新闻频道;你还看电视吗?一月或一周看几次?看哪个频道或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