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家电行业涨幅居前 TCL集团涨6.19%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震荡上扬,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416.23,深成指开盘10433.11点。截止10:20,沪指报2431.99点,跌0.05%,成交148亿元;深成指报10541.4点,涨0.03%,成交127.9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家电行业今日崛起,个股多数飘红,TCL集团涨6.19%。有媒体报道,日前举办的第七届环境与发展论坛上,多位与会官员和专家强调,要实现“十二五”规划中的多项强制性环保指标,“形势严峻、压力很大”。为此“十二五”环保投入将达5.4万亿。借此,环保行业走势强劲,长青集团涨9.59%。十一长假即将来临,酒店旅游行业有望受益。借此,旅游类股走强,少数个股飘绿,万好万家涨5.18%。此外,水泥行业、电器行业和传媒娱乐等板块强于大盘;金融行业、酿酒行业和公路桥梁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2名,骑墙的6名,看空的2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20%。方正证券表示,目前的市场七大有利因素显示,大盘底部特征明显,市场有望走出中期行情。1、央行已在公开市场连续10周净投放近4000亿,市场流动性压力有所减弱。2、近期以长江电力、中煤能源为代表的周期性蓝筹股大股东开始出现增持,产业资本二级市场动向分析显示,这是市场重要的底部特征。3、中国水电即将IPO,中交股份也拟融资200亿回归A股,市场压力似乎很大,但分析发现,大盘跌幅较深时,大盘蓝筹股上市,反而会带领大盘走出中期行情,当年长江电力的上市就带领大盘走出了“五朵金花”行情。4、境内外所有该有的利空消息基本出尽,尽管外盘走势变数较大,但物极必反,A股近期表现显示受外盘影响相对减弱。5、房地产价格正现拐点,民间借贷资金链即将崩盘。6、大盘多项技术指标连续出现底背离,再度大幅下跌的空间有限。7、A股市场整体估值水平达到或创历史低点。预计短期市场维持弱势震荡走势。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今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