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标致全国交通安全训练营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1日,标致中国2011年全国交通安全训练营的启动仪式在北京21世纪实验幼儿园举行。本次安全训练营活动将生活中的场景搬到了课堂,让孩子通过游戏活动,亲身体验“安全知识”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儿童掌握基础交通安全知识,深受小朋友的欢迎,也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获得广泛的好评。

  标致中国品牌形象与进口车业务部总经理艾亚柯先生、标致中国(进口车)副总经理叶军先生、标致中国权威安全技术代表彭海虎先生出席安全训练营,公安部交管系统郝满良先生,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张明主任,著名儿童心理教育专家窦维丹女士亲临现场参与互动。谈及本届活动的初衷,标致中国品牌形象与进口车业务部总经理艾亚柯表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他们的驾乘安全习惯直接影响孩子安全意识的培养。但是儿童在道路交通方面的知识有限,他们通常会面对更多危险。作为标致中国在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标致中国一直举办的全国交通安全训练营旨在培养孩子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和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希望通过培训家长和老师的方式,以可持续的安全教育效果回报中国市场和社会。今年我们所提出的‘让城市更安全’这一口号正是基于标致所倡导的‘同心同行标新致远’理念,在儿童道路安全中,‘同心同行’旨在倡导大家通力打造一个方便快捷的交通环境,‘标新致远’则倡导通过这种关爱的理念实现全面道路安全的美好愿景。

  本次训练营活动能够结合儿童天性,安排了交通主题公园、交通游戏地毯、“安安佳佳非凡之旅”安全触屏互动、交通安全Flash等环节。同时分别针对青少年儿童和汽车驾驶者开发设计了3款免费游戏软件,游戏能够在苹果和安卓两种移动操作平台上灵活使用。通过此种非常创新、时尚的智能化互动体验方式,为更多家庭带来了安全体验乐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亲子游戏体验专区激发了大家兴趣参与,得到了园方、家长及孩子们的广泛好评。

  和女儿一起参加了训练营活动的儿童教育专家窦维丹女士说:“孩子在训练营里学到了很多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这既提高了他们自身的安全意识,也是对家长的一种监督和督促。标致中国本次举办的全国交通安全训练营在充分了解儿童天性的基础上,采用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原本枯燥复杂的道路交通规则学习变得生动有趣。这不仅对培养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很有帮助,也给我们教育工作者一个很好的启发。我们也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像标致中国一样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此类的全国交通安全训练营这样优秀的项目带给中国更多的孩子。

  标致中国一直以来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推广中国儿童的交通安全教育事业,并用自身行动贯彻把道路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的理念。据了解,四年来,标致中国为提升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水平,已在中国18个城市,超过150家幼儿园、组织2万多名儿童、2千多名中学生和5000多名家长及老师参加了训练营活动。为中国青少年道路交通安全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公安部交管系统郝满良表示:“标致中国全国交通安全训练营能够通过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游戏形式来教授交通安全知识,激发了孩子们浓厚的参与兴趣。这项兼顾了交通安全和绿色环保两大公益亮点的项目,使得千万中国儿童和家庭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