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上攻信心仍不够 当心下跌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周末基本面无太大变化,而在弱势市中,没有大利空就是利好,受此影响,周一沪深两市低开后纷纷快速上攻;不过弱势市终究是弱势市,弱势市的特征是快涨慢跌,所以在快速的量增价升走势持续不到20分钟后,股指便震荡回落走低至中午收盘。如此走势,说明了市场的做多信心不够。

  当心下跌延续

  截止中午收盘,加上上周五一起来看的话,沪指已经连续两日在2440附近受阻,而2440又位于5日均线之下。目前日K均线空头排列,均线角度具备来一波杀跌的潜质在上周五的直播已经提示了,所以接下来要当心沪指下跌延续。

  操作上

  克服侥幸心理是首要,只有克服了侥幸心理,才能控制冲动情绪。要切记市场的转强不是一天或者盘中的一个拉升就能达到的,所以根本不用急躁,不要被某一天的拉升或者盘中的一个拉升就迷失心智去追涨大规模抄底,这个时候最好多看少动。有能力者继续分批轻仓吸筹滚动操作,没能力的依旧小板凳看戏。

  阶段性底部已经不远,这个时候是考验耐性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