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10只银行理财品发行 最短为10天最长一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截至9月21日,根据财汇数据统计,下周共有10只银行理财产品发行,发行银行包括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投资对象皆包括货币市场和债券,其中两只浦发产品投资对象还包括拆借和信贷资产。

  该10只产品投资期限最短为10天,最长一年,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达5.8%,最低只有3.6%。

  浦发银行发行的该两只产品属于“汇理财稳利系列”,投资对象包括货币、债券市场以及拆借和信贷资产。产品保证收益,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6%、4.75%。

  事实上,浦发银行于下周发行投向信贷资产的理财产品,在今年各行已发行的理财产品中并不多见,相比信贷类理财产品,今年投资货币、债券市场的理财产品一直占据着半壁江山。

  在上周到期的银行理财产品中,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9月10日-9月16日)共有288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其中182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上周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信贷类。因这些投资对象均为稳健型资产,这两类理财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其中,信贷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00%,较前一周下降0.45%;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9691%,较前一周下降0.12%;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06%,较前一周上涨0.17%。它们当中,招商银行的1款投资期限为33天的澳元债券类产品实现8.00%的收益率,民生银行的1款投资期限为183天的澳元银信合作产品获得了7.50%的较高收益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银行频道】(地址:http://finance.ce.cn/bank1/index.shtml)